Mar 7, 2008

Voting

我不喜欢谈政治。
因为我不喜欢无能为力的感觉。
但是,不喜欢不代表不关心;
只是开始恐惧,因为知道了太多真相背后的黑暗,
让我更加不相信光明的方向。

趁着大选热潮,
辩论班几乎全体总动员出席了在隆雪华堂举办的讲座,
当作我们的户外集训。
讲座题目为:国家兴衰,华社有责
——回应隆雪华堂对第12届大选的建言与展望

我不知道大家怀着什么样的心情来出席聆听这个讲座?
但我却是带着期待而去的,毕竟是我的第一次。
结果......

好失望噢~~~ >.<

因为 -- 方向完全偏差!
姑且不论他们的语言标准及流畅度、个人魅力与风采、
专业程度、还有其诚意;
对我来说整个讲座比较像申诉大会,激励喊话,
但却不振奋人心(至少没有振奋到我 -.-|||)
幸好还有最后一位稍微力挽狂澜一下 (拍手鼓励鼓励!)

或者我这么说,
与其一直没完没了地纠缠着过去的悲剧,
不如让我知道,
到底你能够怎样给我一个更好的未来。
这样不是更具有说服力吗?

对于我来说,
现在已经不是攸关华社、马社、土社还是印社的时候了;
而是攸关整个马来西亚,
因为,我们都是一体的 =)
所以,
VOTE FOR MALAYSIA...
(P/S: 我确定没有下一句了 :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iyaaahhh i cannot read le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