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9, 2009

人生

我经常有一种疑惑,觉得某些人不知道为什么可以存活在这个世界上?
想得太多,后来觉得,原来不应该活着的,是我...

不是那种轻生的念头,只是觉得自己没有办法融入这样的世界。
也不是完全不可以,毕竟我还是活了这么久...
只是这样的我,太愤世嫉俗,太容易不快乐。
我常常有一种愤恨,些许的不平衡中有着一丝不被理解的伤痛。

或许是因为学不会的事情有太多,
学不会放宽心胸,
学不会眼不见为净,
学不会忍耐,
学不会原谅,
最重要的,是学不会放下。

因为学不会,所以永远都看不透,永远都不会明白。
这就是人生。

1 comment:

陈桂生 said...

人生只有一次,快乐也要过;伤心也要过。既然如此,又何必太执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