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09

烦躁

新年快到了,却没被欢庆的气氛所感染。突然想着,为什么要过年呢?忙得一团乱,什么都得换新的,什么都得抹得干干净净,过后呢?又开始积尘、又开始弄脏、又开始没有人整理...然后再拖着拖着,又一年了,又再忙得一团乱,又再换新的、又再抹得干干净净...年复一年,一直重复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懂的,只是心烦了一些,所以才想到这有的没的。

我... 一直很烦躁,觉得很多事情都很不顺心,可是其实那些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就好像有时走得太急撞到了桌角,踢倒了椅子,没什么大不了,可还是很忍不住地咒骂几句,最惨的是,没有人可以给我赖,只有怨自己笨,运气背。

我只是... 不想讲话,不想接电话,不想回简讯,不可以吗?

我...好像遗失了很多我以为还属于我的东西,所以...才烦躁的吗?

# 那一个人 爱我 将我的手 紧握
抱紧我 吻我 喔...爱 别走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脱下诺无其事的那张脸
奔向属于你的世界
何必在意从前
何必在乎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