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09

宁静

今天的天气很好,一扫之前的大风大雨,开始有阳光,却也没急着灼伤被风雨肆虐过的所有。就只是...静静地、不着痕迹地投射到所有接触面...

一小阵子喧嚣忙碌的日子过后, 一切也终于尘埃落定。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我心中居然开始觉得很空荡、很茫然、很不知所措... 还来不及想通的时候,我又生病了。嗯... 算不上什么大病,可是还是让我郁闷了好一阵子。

今天病得也几乎快好了,看着窗外的天空,决定到小小庭院走走,呼吸雨后有阳光的空气。踩着草堆中的石灰路,看着家里枯了一半的花朵和营养不良的的高树再加上一对参差不齐的绿盆栽,觉得很好笑,心情不自觉轻松了起来。一直来回那短短的石灰路,有一下没一下地感受到阳光的那种温热。那时的我是希望,在经过阳光的洗礼后,可以抚慰也可以温暖那无措的心...

虽然时间很短,但心灵因为这片刻的宁静,而感到了喜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 happy ya ;)

Anonymous said...

月亮绕着地球 地球绕着太阳走
猜想深夜是个宁静的宇宙
唯有一窗还亮着灯火
夜空的星星 偷笑着地上的人
为何心还有迷惑
无声中
晚风已悄悄地安抚了我

Love&Hope:)

audrey said...

Both also anonymous, lolZ... -___-

Anonymous: I'm being happy now, you too the same, okay? =) Thanks...

无名氏:让我想起了《纯真》这首歌,不过我知道你没有抄袭啦 :P 希望我没有猜错你是谁,哈!

Anonymous said...

是有抄袭的。。。哈:P
这首歌是我的安眠曲,听后总觉得拥有一个宁静的晚上。你拥有了悠悠自在的宁静午候,我也拥有满天星空的宁静夜晚.想交换吗? 哈

Love&Hope:)

audrey said...

无名氏:还蛮不错的建议,值得考虑。让我试试把那首歌变成安眠曲,看我睡不睡得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