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 2009

还是我们

我真的没事了。如果那是在我生命中必定得经历的,我很庆幸它发生得早,并且已经结束了。所以,不要自责,不要担心了,好吗?

我曾经有希望的,希望有你或是谁,抱着我告诉我,事情会过去的,难过会结束的;还有很多很爱我的人,会陪着我度过的。只是当时的我从来没有敞开过,所以,千万千万不要责怪自己为什么不在我的身边与我分担,我会觉得很愧疚,让你那么自责担心。

真的都过去了,而我也依然好好的。学习着原谅、抚平、放下、然后遗忘。

我还是要常常告诉你,不要担心距离会疏远我们。虽然我不相信爱情可以战胜距离,但是却深信令我珍惜的友谊是不会被动摇的。在你眼里,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在我眼里,你亦如是;其实岁月并没有将我们的本质磨褪,反而更凸显,也更坚定于我们看待生命与生活的想法。这种种,不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吗?

当然,你还是要常常回来找我,让我看看你,让你记得我,让我忘不了你。然后,我就开始存钱,再让你包吃包住包玩。虽然不能常在一起,但是我们不但能在时间上一起长大,还可以在岁月中一起变老,在不同的天空下一起体会。

好好照顾自己,要很快乐的生活,有事也要记得找我,不然我会忘记我在你生命中所存在的位置和扮演的角色。知道你过得很好,我才会原谅你离我那么远 (=P)。没有啦,知道你过得很好,我真的很替你开心,也会努力让自己过得更好。真的,我会过得好好的,然后再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