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08

适时

昨晚有幸与我的妈妈同榻而眠,得感谢在台湾的爸爸以及迷糊的姐姐,因为姐姐将房门上锁了,顺带把我锁在门外 >.<

我蹑手蹑脚地爬上床,正准备睡觉的时候,妈妈突然翻过身来,摸了摸我的头,又再翻过身睡觉去。那种触摸,像是对我的安慰,不要想太多,好好睡觉吧!我笑着闭上了眼睛,眼泪却不小心从眼角滑落了...

那是一夜好眠...

总觉得,亲人间夹带着一种若有似无的感应。似乎感受到了内心的不快乐,但实际上却什么也不知道。但出于本能的动作,却往往治疗了埋藏住的伤痛。对于亲人来说却是再自然不过了,就只是想这样摸摸我,就是想这样的拥抱,就是想拨个电话问问我周末会不会回家...怎么能如此的适时呢?

谢谢这些的感应,
谢谢这样的适时,
再一次谢谢我的妈妈,虽然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还是想说:谢谢你,妈妈!
如果没有了你,或许就真的就没有今天还存在的我了。=)